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四千结对”送服务 民生小事挂心间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王健 郑国统 通讯员 黄昕)11月13日下午,县融媒体中心联合县卫健局、县人民医院、二源镇卫生院“四千结对”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走进二源镇岭头文化礼堂,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村民开展免费义诊、免费拍摄照片等活动。

    活动现场,义诊区块热闹非凡,志愿者细心为村民做身体检查,并赠送药品。等候测血糖、血压的村民络绎不绝,在测量的同时,志愿者还给大家讲解预防高血压等健康知识理念。

  另一边,拍照区块笑声不断,活动现场聚集了许多老人,在志愿者紧密配合下,拍摄活动也得到了有序进行。有些老人好久没有拍过照片,站在镜头前还稍显紧张,志愿者热心地为排队的老人整理衣领、头发,引导老人在拍摄板前坐正,微笑拍摄。

  随后,在驻村干部的陪同下,志愿者们还走访慰问了岭头村5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耐心的教他们如何使用调频广播,希望能为老人们带去党的声音、让老人们通过广播了解更多外面的世界。

  村民们说,这样的活动很贴心、很暖心,感谢党员志愿者们把群众的冷暖记在心上。

  在当天的活动中,还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为村民解析会议内容,传达会议精神,传播党的思想。

N 编辑:王健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