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政协召开学前教育工作专题协商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胡永相)学前教育是基础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重要的民生工程。11月13日下午,县政协召开文成县学前教育工作专题协商会议。县政协主席刘金红主持会议,副县长金一玲,县政协副主席胡晓雄、郑士钗、雷旭燕、张丽俊等参加会议。

  在交流中完善建议,在共商中集思广益。会上,与会政协委员围绕学前教育工作议题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县教育局、县发改委、县财政局等部门单位作回应发言。会议还通报了文成县学前教育工作专题调研报告。

  据悉,“请你来协商”平台是县政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重要载体。本次专题协商会议,既是助推我县学前教育事业的健康均衡发展,构建我县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也是回应广大群众对幼有所育的期待的实际行动。

  就下步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学前教育的重要意义。学前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为终身学习和全面发展奠定基础的重要阶段。各部门单位要通力合作,正视存在问题,充分吸收、采纳委员的合理建议,改进完善工作措施,逐一解决我县学前教育工作中存在的瓶颈短板问题,力促协商成果转化落实。要持续关注,紧盯问题建言献策,围绕完善布局规划,提高保育和教育质量,加强幼儿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紧盯工作推进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咨政建言、献计出力,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依据,助推学前教育工作发展。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