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干部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胡永相)为弘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贯彻党中央、省市县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11月15日上午,大峃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干部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上,伴随着“3、2、1,开始抢答……”当电子抢答器提示音响起,比赛氛围骤然变得紧张起来,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参赛选手们神采奕奕、激情昂扬,必答题环节从容作答,比分相持不下,抢答题环节队员们积极抢答,高潮迭起,风险题环节扣人心弦,现场紧张而热烈,场下掌声不断。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最终龙川代表队获得此次比赛第一名。

  据悉,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了主题教育常识、党务常识、宗教常识、扫黑除恶常识等内容。竞赛让村(社区)党员可以更好的掌握主题教育的相关内容知识,切实提高村(社区)党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此外,本次竞赛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次“大练兵”,不仅进一步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更在全镇掀起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比、赶、超的热潮。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