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调研环境再造工程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文 潘聪聪/摄)11月15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带队赴大峃镇调研环境再造工程,通过走现场、听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我县环境再造工程工作进展情况,就进一步推动环境再造工程工作进行分析指导。

  调研中,刘中华一行先后察看了大峃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县前街外立面改造项目进展情况,中央水轴—阳光假日大酒店至高速路口段提升工程进展情况,并召开汇报会听取环境再造工程工作开展情况、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困难和下步工作安排。

    据悉,截至11月13日,我县2019年环境再造工程161个项目总体进展顺利,对照计划如期或超额完成的142个,未完成既定计划的19个,其中5个被纳入“三服务”破难攻坚项目,除泗溪河排门段治理项目步调稍慢外,其余4个均已按照目标节点有序推进。此外,被纳入“三助三红”暨“四大工程”百日攻坚行动的5个项目当前也在全力加速度推进中。

  听取汇报后,刘中华充分肯定了2019年环境再造工程的推进速度和推进力度。他指出,自今年环境再造工程工作开展以来,各相关单位和各乡镇迎难而上,不断夯实工作基础,全面推进环境再造工程,取得了良好成效。而对于工作中还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下一步要深入分析,对标突击,对症下药,全面提速推进环境再造工程建设。要进一步攻坚破难,全力推进年度项目计划顺利完成,力争成为项目推进的“快牛”,决不当“蜗牛”,特别是目前相对滞后的一些工程,要牢牢把握时间节点,想尽办法将失掉的时间给抢回来。

  刘中华强调,要全面统筹,提早谋划,为明年的环境再造工程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要把抓好美丽县城作为环境再造工程的重中之重,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城市规划、城市征收、城市建设、城市管理等各项目标任务,过程中要对任务进行适当调整、及时补充,进一步突出重点、集中资源、整合项目,在工作推进中实现同频共振、相互提升。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在美丽城镇和美丽乡村的规划环境、业态功能、文化挖掘、管理机制等方面工作上下功夫、抓落实。同时,要营造全县上下环境再造的浓厚氛围,让干部、群众共同参与进来,更多地了解、理解和支持文成县环境再造工作。

  县领导徐清雨、赵东佐、刘云、毛伟新等陪同调研。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