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糯米山药出口意大利 我县特有传统农产品走出新销路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郑国统)11月19日下午,文成糯米山药出口意大利签约仪式,在我县峃口蔬菜交易中心举行,签约后文成糯米山药将从深圳“下海”前往意大利,让海外侨胞和国外友人也能品尝到软糯可口的糯米山药。

      在签约仪式上,温州南联生态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和意大利大众超市签订山药销售合同。温州南联生态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是文成县最大的糯米山药收购企业,今年从大峃、黄坦、峃口等地的农户手中共收购山药近40万斤。本次签约仪式后,仓库中的1万斤的文成糯米山药将在11月22日发往深圳,再坐轮船前往意大利进行销售,售价预计在每斤2-2.5欧元。

  文成糯米山药出口,得益于文成丰富的华侨资源。在文成县农业农村局与县侨联提出促进文成农产品海外销售、提高农户收入的想法后,就马上得到了意大利北部贸易总会会长叶平的回应。“我是文成人,我是从小知道我们的山药,我待在意大利二十几年没有看到我们文成糯米山药所以我一看这个糯米山药,希望我们所以中国人都能尝到糯米山药所以我一定要把它引进过去。”叶平告诉记者,自己长期从事农产品进出口贸易,拥有包括糯米山药在内多种农特产品经营资质,并拥有自营超市——大众超市,将文成糯米山药打入欧洲市场不仅是个商机,也是回报家乡的自觉行为。

N 编辑:郑国统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