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研学活动走进伯温故里 校外活动中学习大知识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王乐)“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在旅行中学习,探寻历史、地理、人文知识,把路与书有机融合, 11月24日,县振中学校携手县中青旅,组织500名学生,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研学实践教育活动。截至目前,该校已经连续开展3期研学实践教育活动,参与人数达1000余人次。

  当天早上10点, 500名身着汉服的同学们井然有序的走进刘伯温故居,在导游的讲解下领略神机妙算的刘伯温充满神奇色彩而又坎坷的传奇人生。“杭有卖果者,善藏柑,涉寒暑不溃……”武阳书院内,同学们端坐在书桌前,在先生的带领下大声朗读《卖柑者言》,学习人不能“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至理。观看《刘伯温宣传短片》、体验木活字印刷、跟着老师学习手指舞等活动,让同学们在妙趣横生的活动中更加深刻的了解和体会了课本上的知识。

  此次活动诣在通过研学活动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培养中小学生“身心美”、“德智行”,提高中小学生的核心素养。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