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文化  ->  老年天地  ->  老年信息  -> 正文老年信息

文成县退教协第八届老园丁门球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郑周山)11月23日,文成县退教协第八届老园丁门球团体赛在县人武部门球场举行。来自全县各分会中的12支门球队83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比赛。

  本届比赛项目为门球团体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2015门球竞赛规则和裁判法》;预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决赛采用取小组前2名同名次淘汰附加赛;取各小组第一名决一至四名,小组第二名决五至八名;获得团体前六名的代表队分别给予精神鼓励和物质奖励,后六名授予优胜奖。

  经过一天快乐有序的比赛,前六名分别由实二小、大峃、城关、峃口、巨屿、黄坦代表队获得。 在颁奖仪式上,县退教协会长林加芝作了总结讲话。他说,本届门球赛本着友谊第一、安全第一、快乐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通过各位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终于成功地落下了帷幕。本届新增了两支队伍,场上出现了许多新面孔,这是大好事。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新面孔出现,使我县的老园丁门球运动更有生机活力。

N 编辑:潘林鹏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