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全员上阵,演绎百丈漈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懿)11月25日下午,百丈漈镇长塘村文化礼堂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艺汇演,各村文艺队伍、镇政府党员干部代表及周边群众欢聚一堂共享文化盛宴。

  

  本次活动10个节目均由百丈漈镇村民自编自导自演,合唱、舞蹈、武术表演、腰鼓舞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好戏连台。有热情洋溢的舞蹈《我们的中国梦》,别具一格的腰鼓舞《红色娘子军》,虎虎生威的武术表演《女子石庄坦拳表演》,特色表演《千岁老人旗袍秀》,石庄村歌《我亲亲的故乡》。演出中还穿插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有奖抢答环节,现场观众积极参与互动,场面非常热闹。 百丈漈镇文体工作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加快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源动力,唯实唯干。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百丈漈镇人民积极向上的新风采、新面貌,表达了基层群众对伟大祖国的歌颂和对党的热爱。

N 编辑:陈叶静责任编辑:陈叶静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