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艺小分队文艺演出走进二源镇驮田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欣)为不断丰富村民的文化生活,近日,全城联动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系列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艺小分队文艺演出走进二源镇驮田文化礼堂,为村民送上了一顿丰盛的文化大餐。

  演出现场,人头攒动,村民围满了整个文化礼堂,晚会在热闹洋溢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独唱《我和我的祖国》、萨克斯表演《外婆的澎湖湾》、小品《十字街口》等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群众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最后演出以歌伴舞《不忘初心》为本次演出画上句号。此次活动将文化大餐送到村民的家门口,旨在搭建起社区文化平台,丰富活跃村民业余文化生活,让当地村民共享文化共建社区和谐。

  驮田文化礼堂的启用,为村民提供一个共享文化惠民成果的舞台。今后,这一平台也将不断发挥更大的作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不断激发广大群众脱贫致富的动力,真正实现“文化为民,文化惠民,文化乐民”。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