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分类信息  ->  公告信息  -> 正文公告信息

关于九溪水电站水库蓄水至正常蓄水位33.5米高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有关单位、村民:

  九溪水电站工程是省重点建设项目、温商回归项目,根据市水利局温水政函(2019)47号文件和县人民政府9月30日征地验收意见精神,已于2019年11月30日下闸蓄水至堰项高程27.5米,计划于12月13日水面再升高6米至正常蓄水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影响区域:大坝上游至垟地边沙洲大桥,大坝下游至赵山渡水库尾,包括峃口镇峃口村、江岸村、渡渎村,巨屿镇柳泉村、潘岙村、项坑边村、垟地边村,周山畲族乡周垟村。

  二、库区内在飞云江及支流(桂溪、渡渎坑、孔岙坑、项坑)两岸33.5米高程以下,大约在飞云江治理二期工程堤顶高程以下1米左右,已征收耕地、林地、未利用地、溪滩上种植农作物或者堆放物品的村民,务必在12月12日(农历十一月十七日)以前收获或者搬离,逾期未收获或未搬离而被淹没的不作赔偿。

  三、蓄水期间电站上游河道内的水位变动幅度较大,不要在水库淹没区内从事生产和经营活动。周边居民要监护好未成年人、智障人员、聋哑人员等重点人群,管理好家养牲畜。

  五、库周工程施工单位务必提前采取措施,确保人员安全。

  特此通知。

  文成县云江水力发电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2日

N 编辑:张淑金责任编辑:王艾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