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文化  ->  色眼文成  -> 正文色眼文成

火红“枫浪” 文成红枫古道迎来最佳观赏期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王健 胡永相 潘林鹏)杲杲冬阳下,无尽的古道边翻滚着火红的枫浪,又到一年红枫季。

  蜿蜒的五十二岭古道,拾级而上,进入眼帘的是漫山的枫树,有些笔直的屹立着,有些弯着半身耷拉着,有些枝叶繁茂的展开着,似乎预知我们的到来而十八般武艺,各显神通。每片叶子都全然不同,有的已枯黄,有的已丹红,有的还徘徊在红橙黄绿之间。正是这些色彩的交替,显示了漫山的层次感。

  一路上,游客结伴行走在古道上,在欣赏美景的同时,还用手中的相机不停记录下美丽的瞬间。

  据统计,现在保存完好的红枫岭全县还有80余条,风格各异,有的雍容华贵,有的娇艳夺目;有的淡雅率真,有的俏丽迷人;有的大气磅礴,有的疏旷野趣……千姿百态,不一而足。在文成县城四周的山上,便分布着大会岭、苔岭、岩庵岭、龙川岭、松龙岭、猫狸擂岭等几条大的红枫岭,其中五十二岭是文成红得最早的红枫古道。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