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线上互联共享,线下互动共赢

瑞安仙降中心小学与县公阳乡中心小学开展互联网+义务教育线下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娜)随着互联网+义务教育项目不断展开,瑞安仙降中心小学用一节节生动网络课堂和网络研修,与文成县公阳乡中心小学实现了资源互享,教研互联。12月11日上午,瑞安仙降中心小学一行与县公阳乡中心小学开展第一次互联网+义务教育线下活动,对师生表示热切关怀。

  冬日暖大地,问候暖人心在,两校进行师生赠书活动,仙降中心小学的老师们的一套套崭新的文具,传递对山娃们未来的无限期望,一本本厚厚的书籍,寄托了对山村教师发展的专业引领。两校老师和公阳学生合影留念,定格下温暖时刻。

  课堂是两校师生最初对话的地方,随后,一节三年级数学《集合》的网络课例开课,课堂中,瑞安老师们时不时和公阳老师低声交流,探讨学法,调整方向;联系沟通,调试设备。对话因为换位有了共鸣,交流因为反思变得深刻。

N 编辑:王健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