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章寿禹赴铜铃山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 王乐) 12月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章寿禹前往铜铃山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宣讲。他要求,铜铃山镇各党员干部要将当前各项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深学细悟,以学促干,干中促治,争当镇域治理现代化排头兵。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既是坚定“四个自信”、毫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宣言书”,也是坚定不移将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动员令”。

  宣讲中,章寿禹以制度、人民、法治三个关键词做为切入点全面介绍了全会的基本情况,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

  章寿禹指出,“制度”是全会的主题词,“中国之治”首先就是要坚持“中国之制”,铜铃山镇要把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建设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继续深化各领域各方面体制机制改革,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运用制度的优势和威力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冲击。

  章寿禹要求,铜铃山镇要在“八八战略”指引下,走具有地方特色的治理路子,同时,不断健全完善六大体系制度,着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把“最多跑一次”改革所蕴含的理念、方法、作风运用到省域治理的各方面全过程,争当省域治理现代化排头兵,成为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