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赴大峃城市新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文 郑国统/摄)12月16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赴大峃城市新区调研城市开发建设工作。县领导赵东佐、吴育民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大峃城市新区相关负责人汇报工作;与会县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就推进大峃城市新区开发建设,破解城市发展难题作发言。

  听取汇报和发言后,刘中华充分肯定了大峃城市新区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在历届县委、县政府打下的扎实基础和有力落实下,县城框架已经拉开,大项目正在逐步推进,明确大峃城市新区总牵头、总协调、总操盘的定位,对城市新区未来的发展十分重要。

  刘中华指出,在今后的大峃城市新区工作中,要做好城市规划、城市征收、城市建设、城市管理的职能统筹。坚持高水平规划,积极谋划项目,高标准建设,精细化管理,实现城市品质提升,让老百姓在文成享受更高品质的生活。

  刘中华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建设力度,牵头项目招引,协调项目建设,多思考片区开发,努力提升城市建设的水平;要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形成合力,提高站位,通过加强部门间的协调、工作的调度,统筹力量,配置资源,结合实际,不忘初心,提高抓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完善土地、资金等资源保障机制,助力城市能级提升;要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解放思想,以体制机制的改革为突破,加强干部的配备和流转,提振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以实际行动助力大峃城市新区发展。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