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乡镇党委书记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文 郑国统/摄) 12月17日上午,我县召开乡镇党委书记工作座谈会,督促各乡镇进一步加快工作节奏,加大落实力度,进一步谋划完善明年工作思路。县委书记刘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章寿禹、徐清雨等出席会议。

  会上,各乡镇及相关部门单位各自围绕2020年工作谋划情况分别作了汇报,同时对县委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汇报后,刘中华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紧紧围绕“四大工程”,真抓实干、力促“三红”,干事创业的氛围越来越浓厚,交通在突围、环境在提质、民生在改善,整体发展态势持续向好。下一步,各乡镇要结合新的一年的工作和任务目标,提振信心、抢抓机遇,在不断完善、不断细化、不断谋实的基础上,进一步谋划工作抓好落实。要坚持“三美”文成不动摇,坚持“四大工程”工作载体抓落实,全力实施新一轮经济赶超、环境再造、民生幸福、铁军锻造“四大工程”,进一步夯实绿色赶超基础,着力当好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县域治理现代化的“模范生”。

  刘中华要求,经济赶超工程再提质,加快培育发展新动态,坚持“项目为王”、狠抓项目推进,提升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在现有谋划过程中做实产业平台,真正把文成优势发挥出来。环境再造工程再创优,加快提档城乡品质,以创建全省大花园典型示范县、省部共建乡村振兴示范县、国家级生态文明示范县为抓手,着力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开展环境治理,持续打造山水美丽家园。民生幸福工程再深化,加快补齐民生短板,着力创新公共服务品牌、打造西部交通枢纽、创新社会治理品牌、打造抱团增收品牌,在原有基础上打造一批新的品牌和亮点项目,做到经济发展与社会发展共促共进,让民生幸福更有质感、老百姓更有获得感。铁军锻造工程再创新,浓厚激情干事氛围,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落实好四级联动精准破难机制,完善干部素质提升长效机制,完善唱响主旋律宣传机制,搭好干部培养平台。

  刘中华强调,要把改革创新作为工作重点,用好铁军锻造机制,着力多想一些实用、管用的办法,让干事创业、激情工作成为常态。要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切实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提高解决问题、推动科学发展的能力。同时,要进一步增强干好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抢抓机遇、狠抓落实,齐心协力推动文成绿色赶超、后发崛起。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