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潘聪聪)12月18日上午,县委召开政协工作会议,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县政协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文成政协工作新局面。刘中华、章寿禹、郑建华、刘金红、徐清雨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协主席刘金红通报了政协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县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大局,团结带领全体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下一步,将强化理论武装,聚焦协商职能、服务中心、队伍建设、党的建设,在提高政治站位、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质增效等方面下足功夫。

  县委书记刘中华在会上指出,县政协协商议政有深度、民主监督有力度、情系民生有温度、服务大局有高度,充分体现了为党政分忧、为发展尽责的价值追求。下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加强和改进党对人民政协工作领导的根本要求,深刻理解人民政协是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创新履职方式,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画好“同心圆”,提高委员能力素质,充分发挥新时代人民政协的重要作用;要加强党的领导,健全完善党委领导政协工作机制,切实加强政协委员和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凝聚支持政协工作的强大合力,不断提升新时代政协工作的科学性和实效性,为加速推进“四大工程”实施、续写“三美”文成建设新篇章贡献政协力量。

  会上,县委统战部、县交通局、玉壶镇就如何重视加强政协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