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畲族乡又添浙江省3A级景区村庄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美芬)近日,温州市2019年第二批浙江省3A级景区村庄名单公布,周山畲族乡周垟民族村“榜上有名”,获得“浙江省3A级景区村庄”荣誉称号。

  据了解,该村借力美丽乡村建设,依托村庄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畲族特色,紧盯绿色高质量发展,以繁荣畲乡文化、彰显畲乡特色作为村庄发展主基调,打造了畲家特色村寨——“清凉畲寨”,并根据“畲之旅”特色旅游发展规划,通过畲族文化与旅游融合模式开发民宿和旅游服务,推动“农业+旅游+文化”融合发展,进而打造畲族文化特色旅游新品牌。

  截至目前,该乡已荣获3个省3A级景区村庄,下步将继续深入挖掘本地特色,丰富乡村旅游产品的层次和内涵,以自然景观、田园风光、畲乡文化、体验活动、特色民宿、特色产品等为主要吸引物,努力打造乡村旅游发展新业态。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