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汇演走进公阳乡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琴琴 厉静)12月20日晚,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公阳乡执行承办的文成县2020“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在鹿堡文化礼堂举行,吸引了周边社区居民两百余人到场观看。

  晚会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融入快板、舞蹈、小品、朗诵等节目中,以轻松愉快、生动活泼的表演形式,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通俗易懂形式入脑入心,扎根寻常百姓家。台上演员演得激情飞扬,台下村民听得津津有味,欢声笑语不断,台上台下相呼应将现场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此次汇演为乡亲们呈现了高质量、高水平的节目,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丰盛的文化大餐,既充实了业余活动,也进一步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

  据悉,2020“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已在大峃镇、黄坦镇、珊溪镇、公阳乡、二源镇等十个乡镇开展,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在农村文化礼堂的舞台上,人们为新时代的美好生活歌唱跳舞。接下来,在我县各文化礼堂,县文化馆还将集结我县优秀的文艺人才,陆续开展此系列活动,将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送进基层一线,把慰问演出、展览讲座等文艺活动送到百姓身边,让文化惠民工程更加贴近群众,早日实现乡村文化振兴。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