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四大工程”2020年工作思路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文 潘聪聪/摄)  12月24日下午,我县召开“四大工程”2020年工作思路汇报会。县领导刘中华、章寿禹、郑建华、刘金红、徐清雨等出席会议。

  会上,经济赶超、环境再造、民生幸福、铁军锻造等“四大工程”指挥部汇报了2020年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围绕“四大工程”进行交流发言,分别谈思路、提建议。

  听取汇报后,县委书记刘中华在会上指出,今年以来,“四大工程”指挥部和相关部门把“四大工程”作为工作的主抓手,迎难而上,不断夯实工作基础,工作机制不断改善,作用发挥越来越明显,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拉高标杆,强化落实,拿出硬招实招,抓重点、补弱点、攻难点、明节点,确保工作任务再上新台阶。

  刘中华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完善方案,“四大工程”指挥部要以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在工作机制上进行再细化、再对接、再完善。要在要素保障上做好统筹,把进一步谋实工作作为关键,进一步明确工作定位、工作要求,坚持创先争优、实干为先,做到工作项目化、任务指标化、时间节点化、责任主体化。要突出重点,细分节点目标,在整体工作目标任务明确的基础上分阶段开展工作,实行百日突破、百日攻坚、百日冲刺。在铁军锻造方面,要坚持实干攻坚、勇于担当的导向,在实干中成为铁军,在铁军锻造中营造浓厚的激情干事氛围,推进“四大工程”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推动文成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