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我爱我家 管好城市为大家”大讨论活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胡永相 赵敏)为了全面部署大讨论活动的具体工作任务,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合力推进城市管理水平实现质的提高。12月25日下午,我县召开“我爱我家 管好城市为大家”大讨论活动部署会,县领导徐清雨、郑文东、赵东佐、毛伟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徐清雨指出,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准确把握“我爱我家 管好城市为大家”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此次大讨论是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自觉担当,是推动我县城市治理现代化的一次思想准备,是对我县当前城市管理突出问题的全面体检,是问需于民的一次探索实践,是我县城市管理工作决策的迫切需要,是问计于民的一项有力举措。

  徐清雨要求,要全民参与、全力支持,广泛深入开展“我爱我家 管好城市为大家”大讨论活动。要抓住群众对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的关注点、兴奋点,把老百姓的主人翁意识调动起来,把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发动起来,尽可能地发动各方力量参与进来。要围绕城市管理、市民城市文明意识等两个主题,广泛开展城市管理“六问”大讨论——“我们的城市管理现状怎么样”“城市存在问题及原因是什么”“县城需不需要严管”“应该怎么去管”“市民的城市文明意识如何”“我们该怎样做一名文明市民”。

  就下一步工作,徐清雨要求,要注重方式方法,灵活开展“我爱我家 管好城市为大家”大讨论活动。要坚持硬件建设和软件建设相结合,注意引导,把城市管理理念、管理模式、治理体系等内容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开展充分深入的讨论,争取发掘出更具可行性的对策建议;要坚持党委政府主导和发动群众相结合,广泛发动、强劲造势,进一步增强群众的主人翁意识,真正使大讨论活动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坚持提问题“出汗敲钟”和问建议“对症下药”相结合,通过今天的“问”和“大讨论”凝聚共识,来明确今后城市管理的方向。

  会议还宣读了《关于在全县开展“我爱我家 管好城市为大家”大讨论活动的通知》。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