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文化  ->  老年天地  ->  老年信息  -> 正文老年信息

文成县退教协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周山)12月21日上午,文成县退离休教育工作者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县教育局会议室召开。本次大会应到代表66人,实到代表58人,符合规定选举人数。

  会上,代表们先后听取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关于修改《县退教协章程》的说明和《县退教协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经大会审议后一致通过了《章程(修改草案)》。在听取推荐、介绍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名单后,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19名理事候选人全部当选。

  接着,局领导主持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通过各分会会长任命建议名单。

  新当选会长林加芝在会上讲话,对局领导和代表们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

  最后,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夏建秋代表县教育局党委作了主旨讲话。他肯定了上一届退教协在理事会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在维护退休教师的权益上、在各项活动的开展上、在志愿服务和关心下一代的工作上、在退离休党员教师的学习教育上所取得的成绩。就今后开展好退教协工作,他提了三点建议:一要加强党对退教协工作的领导;二要开展好各项活动,三要切实维护好广大退离休教师的合法权益。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N 编辑:潘林鹏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