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首个完成房屋腾空!苔湖片区二期又有新进展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文 潘聪聪/摄)12月26日,苔湖片区二期迎来了第一位完成房屋腾空的住户。

  当天下午15时许,记者来到文中巷50号的住户家中,发现房屋内所有的东西都已经清理干净。房屋清理完之后,苔湖二期攻坚组人员在大门上贴上封条,房屋搬迁工作就完成了。

  “昨天签了拆迁协议以后,我就开始搬家了,搬到今天下午终于搬完了。我现在在外面租了房子,希望旧城能够快点重建,让我们早点住上新家。”户主周爱芬说,他们一家在这套房子里已经住了40年时间,整套房子占地面积为44.6平方米,改建后可以换两间套房,总计200多平方米。

  据悉,文中巷一共有40多户拆迁户,春节前夕陆续会有住户完成房屋腾空工作。另外,在2020年1月份左右完成房屋腾空的住户,都可以享受一定的租金补贴。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