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文成县叶氏太极拳研究会换届 雷加浩连任会长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胡永相)12月28日上午,文成县叶氏太极拳研究会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会议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以及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雷加浩连任会长。县领导钟信友、雷旭燕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叶氏太极拳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并颁发了新一届的名誉会长,高级顾问和顾问聘书。

  会长雷加浩就下一步的工作发展计划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下一步,将抓好县叶氏太极拳研究会组织建设,团结一心,努力克服一切困难,弘扬好叶大密先生的太极拳文化,让叶氏太极拳“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乡镇、进农村”,创作更多的“太极文化”精品节目,下乡开展巡回演出,丰富文成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助推文成民间体育事业新发展而努力。

  据悉,文成县叶氏太极拳研究会成立于2015年,是一个以太极拳为活动载体的社会团体组织,在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弘扬传统太极拳文化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文有刘伯温,武有叶大密,已逐渐成为文成市民共识。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