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踏上新征程 文成县消防救援大队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王乐)12月30日下午,县消防救援大队挂牌仪式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章寿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昌亮出席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现场,消防指战员整齐列队、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在庄严隆重的奏唱国歌仪式后,章寿禹、吴昌亮与大队主官共同揭牌。

  吴昌亮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文成县消防救援大队在火灾防控、灭火救援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此次县消防救援大队正式挂牌,标志着我县消防救援工作踏上了新征程,开启了新篇章,也寄托着全县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全体指战员要牢记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实际行动和维护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实际成效,践行对党的绝对忠诚。同时,要加强执勤训练,着力提升新时代消防救援队伍的智能化、信息化和精细化水平,加快打造一支党委信赖、人民信任,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消防救援队伍。

  参加仪式的还有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县人力社保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及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