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意大利侨爱慈善协会“一带一路爱心联盟中国行关爱活动"走进文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林鹏)12月30日,意大利侨爱慈善协会会长陈贵沙一行来到我县开展“一带一路爱心联盟中国行关爱活动”,并向县侨联捐助人民币10万元,用于资助敬老院孤寡老人,侨界困难和残疾人员、残疾人学校助学金。

      陈贵沙一行在县侨联、侨界爱心协会等的陪同下,先后走访、慰问启智学校师生、侨界困难和残疾人员、敬老院孤寡老人。

      此次关爱活动,意大利侨爱慈善协会共发放慰问金10万元,用于资助敬老院孤寡老人,侨界困难和残疾人员、残疾人学校助学金。此外,侨界爱心协会还出资1万元,继续资助启智学校。关爱活动展现了侨界爱心人士对弱势群体的关怀之情,传递侨界爱心人士正能量。

  据陈贵沙会长介绍,意大利侨爱慈善协会是旅意华人自愿发起的协会,于2015年3月正式成立。目的是为意大利热心慈善的人士搭建一个平台,整合资源,使慈善公益事业做的更好,更有针对性。她表示回到祖国,为家乡的弱势群体,帮扶济困献绵薄之力,是旅意华侨应尽的社会责任,更是意大利侨爱慈善协会成员的职责,帮助别人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情。

N 编辑:潘林鹏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