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百丈漈镇持续纠治“四风” 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节假日期间出现“四风”问题,确保全镇党员干部廉洁过节,12月30日晚,百丈漈镇组织全体干部召开百丈漈镇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部署会。

  会上,镇纪委书记周作林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印发的《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发力纠治“四风”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整治“四风”作为一项重要任务长期坚持,并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要坚持以上率下,教育引导、督促推进全体干部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直面具体问题,主动查摆存在的问题,发挥示范表率作用。、

  会议指出,元旦、春节即将来临,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节日廉政教育,净化队伍的纯洁性,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坚决预防和杜绝违法违纪问题发生,确保队伍管理“零违纪”。切实把廉洁过好“元旦”落实到做好各项工作上。

N 编辑:王健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