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召开全会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实习记者 赵敏) 12月31日上午,县委召开全会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就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县级离退休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县委书记刘中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蔡爱东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改革创新 破难攻坚 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关于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高水平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的决定》起草情况及有关内容。

  会上,老干部们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县委全会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制定目标切实可行,部署安排重点突出,符合文成实际和群众意愿,非常鼓舞人心。老干部们还紧密结合实际,围绕旅游发展、城市管理、交通建设、民生实事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议。

  刘中华仔细听、认真记,就有关问题和老干部们进行交流探讨,并向老干部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今年以来,我县发展路径更加清晰,工作主线更加突出,争先氛围更加浓厚,全年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这些成绩是全县上下努力奋斗的结果,更是得益于各位老前辈打下的扎实基础。老干部们广泛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大力支持着县委的工作,是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的楷模、学习的榜样。

  刘中华表示,新的一年,如何巩固提升当前来之不易的发展态势,进一步补齐短板、改善条件、提升水平,县委全会将作出全面部署。接下来,县委将充分梳理吸纳老领导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全会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使报告更具前瞻性、科学性和指导性。同时,刘中华也希望老领导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有关工作,为文成绿色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并祝愿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