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人人成园丁,文成县深入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1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进良)“您好!您知道我县从8月1日开始实行垃圾分类吗?”“您知道生活垃圾怎么分类吗?”“您是否知道本小区正在创建省市垃圾分类高标准示范小区吗?是否支持创建工作?”……

  

  分发“文成县城镇生活垃圾分类指导手册”,告知垃圾分类高标准示范小区创建工作相关内容,讲解生活垃圾分类技巧,解答居民分类疑问,请居民共同参与示范创建工作……8月1日中午,文成县垃圾分类办成员单位组成小分队在苔湖新区开展入户宣传,他们利用午间休息时间挨家挨户走进居民家中,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听取创建建议,让居民住户亲身参与到小区的垃圾分类高标准示范小区创建工作中来。

  

  苔湖新区亿方物业公司李经理说道:“我们小区的住户中,有很大一部分都是上班族,如果在正常上班时间来入户宣传的话,很有可能就会遇上“空城计”,扑了个空。而分类办的工作人员能利用上班族午间回家休息时间开展入户宣传,是非常有效的。”

  

  在入户宣传时,小区居民们普遍表示理解、支持,并热情接待了我们。”县分类办的工作人员谈道,“不少居民认为这样的宣传十分有效,挨家挨户宣传才能一个都不落下。他们还向我们表示谢意,感谢工作人员为自己小区的示范创建工作付出的努力。”

  据文成县分类办工作人员介绍,自8月起,除了开展高标准示范小区创建入户宣传活动外,还将会开展“小手牵大手”垃圾分类知识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小手牵大手”,教育引导全体市民学习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力争在全县迅速掀起“垃圾分类,你我同行,环境再造,美丽文成”的热潮。

N 编辑:吴箭责任编辑:吴箭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