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融媒体中心开展“我爱我家 管好城市为大家”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胡永相)1月3日上午,县融媒体中心开展“我爱我家管好城市为大家”大讨论活动,为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品质品味建言献策。

  活动上,与会人员围绕“我们的城市管理现状怎么样”“城市存在问题及原因是什么”“县城需不需要严管”“应该怎么去管”“市民的城市文明意识如何”“我们该怎样做一名文明市民”这六个问题展开讨论,对渣土运输管理、市容市貌管理、城市卫生保洁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过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文成是我们共同的家,干净、整洁、规范、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已成为展示文成经济社会发展和文明程度的一张重要名片,希望相关部门能在规划改革中提高城市管理治理能力。同时,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实现城市管理从粗放型向精细型转变。

  下一步,县融媒体中心将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建设。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