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政府工作报告》老干部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 赵敏)1月7日上午,我县召开《政府工作报告》老干部征求意见座谈会,就县《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县级离退休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县长章寿禹,副县长金一玲参加会议。

  会上,老干部们认真阅读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等文件,并在座谈会上就进一步修改、完善好报告畅所欲言,并从加快城市建设步伐、落实环境改善长效机制、做好交通建设、推进项目建设、落实民生实事等多方面提出了建议。

  章寿禹仔细听、认真记,就有关问题和老干部们进行交流探讨,并感谢老干部们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对政府工作的支持。他说,老干部们高度负责的精神,离职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情怀,激励着政府人员不断前进,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坚强后盾,所提出的真知灼见也十分值得了解,梳理和落实好这些意见和建议将有利于《政府工作报告》的进一步完善。起草组有关同志会将其吸收融合体现在报告里,并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希望老干部们能够继续发挥丰富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和智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