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生活百态  -> 正文生活百态

政协委员余晨芳:爱岗敬业、初心不改 为助力“三美”文成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2017年1月23日,作为共青团界代表的我有幸当选为了文成县的一名政协委员。从此,政协委员成为我的众多标签之一。这张标签,给我贴上的是信任,是荣誉,更是责任。”政协委员余晨芳,共青团文成县委员会副书记(兼职),县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兼职),二源镇团委书记、二源镇政务服务中心专职副主任,现抽调至县环境再造办攻坚。

  作为一名新时代文字工作者,余晨芳自侃“加班马拉松静坐员”,却始终保持争先创优的朝气,严以律己,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是许多人眼中的“拼命90后”。根据工作安排,数次投身“大拆大整”“大建大美”“百日攻坚”“乡村振兴”“环境再造”等县重点工作,数篇稿件获省市县级媒体刊登及领导批示、点赞。

  多动笔、多动脑、多动心思、多跑一线、跑现场……自抽调至县环境再造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后,“多动症”成了余晨芳自己必不可少的工作要求。编发报刊,发布公众号精品动态,宣传文章登载《温州日报》《中国新闻》和新华网等媒体,精心制作环境再造宣传片……通过多种宣传形式开展环境再造宣传工作。同时,创新设置线上“微曝光”平台,邀请全民提供线索参与互动,通过种种形式营造环境再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功夫不负有心人。近年来,余晨芳获评了由温州市委、市政府颁发的温州市G20杭州峰会维稳安保工作先进个人称号,荣获温州市优秀共青团员、文成县年轻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优秀学员、文成县2019年第二季度“破难先锋”个人、文成县“最美安监人”等荣誉称号,率二源镇团委获评文成县“新青年下乡”活动优秀单位。 

       “重调研走一线,参加协商会议,获评优秀提案并作大会发言......回顾2019年,使命感和责任感熠然,内心倍感丰盈充实。”余晨芳说,在新的一年里,她将在政协大舞台上创新履职思路,提升履职能力,练就“勤齐书话”基本功,一如既往完成好每一份“委员作业”,争取以更优成绩擘画政协履职新篇章。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