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体会议召开

刘中华要求要以“担当落实、激情干事”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记者 陈秀秀 郑国统) 1月8日下午,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报告和《关于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高水平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的决定》(讨论稿)。县领导刘中华、章寿禹、郑建华、刘金红、徐清雨、蔡爱东、季昌丰、郑文东、吴昌亮、虞绍榜、赵东佐、张行安、钱军等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刘中华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以“担当落实、激情干事”为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所有的党员干部都必须走出舒适区、增强紧迫感,担当就是要直面问题、勇争一流、一抓到底,必须切实挑起担子,率先垂范担当抓落实,真正用干部的实干指数、辛苦指数,换来文成的发展指数、群众的幸福指数。

  二是新形势要有新作为,全县上下持续保持破难攻坚的态势与韧劲,不断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水平。加快发展,要速度与质量并重,要聚焦“六重清单”,结合文成发展实际,解放思想、打破思维定势,不断打开“两山”转化通道,走出一条绿色发展之路。要城镇化与产业化共进,加快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进程,走好“以城带乡、以乡促城、城乡一体”的发展道路。要经济与民生改善同步,充分调动各方面的要素资源,解决好百姓最盼、最急、最忧、最怨的问题,不断提升获得感、幸福感。

  三是新任务要有新状态,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为实干者撑腰,才会越干越有劲,形成良性互动循环。要把正面激励的导向更加鲜明“树起来”,要把容错纠错的界限更加鲜明“划出来”,要把反向约束的规矩更加鲜明“立起来”,让有为者有位、出力者出彩。

  刘中华强调,今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已明确,全县上下要抓紧行动起来,凝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破难攻坚、勇争一流,确保实现“开门红”“季季红”“全年红”。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