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持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全力助推文成赶超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潘聪聪)1月10日上午,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回顾我县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为更高水平推进“四大工程”,加快文成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

      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邹跃新、副组长肖益到会指导。刘中华、章寿禹、郑建华、刘金红、徐清雨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刘中华在会上表示,自我县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感悟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担使命,以自我革命的精神与强化自身建设深入结合,与更高标准实施好“四大工程”有机结合,与推动文成绿色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出实招、求实效,主题教育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

       刘中华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的终身课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决不能有停一停、歇一歇的过关思想,要继续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时刻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持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刘中华强调,要注重学用结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植根于思想上,切实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拓宽理论学习载体,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努力提升学习的深度和广度。要紧扣问题整改,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现在狠抓落实上,做到应改尽改、真改实改,确保整改落实劲头不松、措施不软。要围绕中心大局,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体现在推动赶超发展上,紧紧围绕文成发展进入“高速时代”的交通机遇,以更高标准实施“四大工程”为抓手,统筹安排好2020年各项改革发展任务和重点实施项目,全力助推文成赶超发展。

  邹跃新在会上表示,文成县的主题教育始终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到了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达到了预期的目标要求,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充分肯定。下一步,要持之以恒抓学习教育,充分利用这次主题教育的经验和成果,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工作;要锲而不舍抓整改整治,对于一些常反复、易反弹的问题,一些历史遗留的顽固性、根源性问题,必须常抓不懈、持续发力;要学用结合抓成果转化,将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单位日常工作上,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上。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陈秀秀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