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2019年县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文 潘聪聪/摄)1月10日上午,2019年县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会议召开。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邹跃新、副组长肖益到会指导,刘中华、章寿禹、郑建华、刘金红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刘中华代表领导班子作工作总结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以来,我县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标准严要求落实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县委常委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三服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等走深走实,确保上级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文成坚决贯彻、落地落实。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抓落实,全力推进文成绿色高质量赶超发展,保持战略定力,创新工作载体和具体举措,四套班子齐上阵,上下联动齐发力,强力推进“四大工程”,经济社会向上向好的态势得到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打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始终牢记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从严从实落实上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党管武装等各项要求,确保全县各级党组织成为县域发展的坚强领导核心。

  会议还对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

  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其他县级领导干部,曾担任过副县级以上领导职务的离退休老同志,县党委、政府工作部门、人民团体、县直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常委会专职组成人员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各功能区、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县委协助管理的部分市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纪委常委等参加会议。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