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启动2020年春季征兵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切实做好2020年度春季征兵工作,营造浓厚的征兵工作氛围。1月11日上午,大峃镇利用召开年终村(社区)干部述职评议大会的机会,进行了春季征兵工作政策宣传,会议指出,2020年是一年两次征兵的开局之年,并从春季征兵工作的时间安排、重点征集对象、身体条件、优待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政策解读,要求各村(社区)要提高思想站位,做好宣传发动工作,摸清本辖区适龄青年的信息,积极鼓励高学历青年报名应征入伍,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贡献。大峃镇全体干部,村(社区)主职干部共350余人参加会议。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据悉大峃镇春季征兵目测初检工作将于1月20日在县民兵训练基地(新凯悦大酒店边上)组织实施,请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加!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