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生活百态  -> 正文生活百态

政协委员陈碎英:爱岗敬业 开拓旅游市场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王乐)都说“旅游”是一个极为艰辛的行业,陈碎英却用蒲草般坚韧的毅力乘风破浪,在这个强手如林的行业里争得一席之地。

自1999年参加导游工作,二十年来她一直为文成旅游事业默默地奉献着,文成的山山水水都留下过她的足迹。曾荣获“太平洋杯”温州文明导游员、温州市优秀导游员、文成县风景旅游管理局旅游先进工作者、文成县“双学双比”女能手、文成县“优秀乡土人才”、文成县政协委员等荣誉称号。

  为了开拓外面旅游线路,把文成游客带到全国各地,让山区人民走出大山,领略祖国锦绣河山,同样也把全国各地的游客带到文成,让他们来领略文成的山水和人文。陈碎英放弃了转岗的机会,毅然留在旅行社里,借着一股子冲劲,带着旅行社的员工,兢兢业业。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公司凭借全面规范的管理、全新的服务理念,现已与全国多个省市上千家旅行社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渐渐地,旅行社得到越来越多老客户的支持,团队也越来越大,规模逐渐扩大。“文成旅游正奋力朝着“处处宜游、时时可游”的大花园迈进,绿水青山的美好生态在我们手中一步步幻化成景,古色古香的乡愁栖居在我们眼前一个个变身成形,未来可期。”陈碎英说。

  回顾2019年的履职经历,陈碎英表示,“新时代新政协新样子是一个新的课题,是要求我们有更加强烈的履职热情,更加多元的履职载体 更加务做到实的履职成果,提案是我们委员职能最直接的方式,我们要加强学习,认真选好主题,深入调查研究,注重收集社情民意,把提案写好,把建议提准,切实提升委员的履职能力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