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网络述年|【新春走基层】文成广泛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程无庸 兰瑞星)春节将至,县委宣传部动员和组织广大文化文艺工作者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开展系列惠民、为民、乐民的文化服务项目,将欢乐和文明送到千家万户。

  半月来,丰富多彩、亮点纷呈的文化活动已在大峃镇、黄坦镇、公阳乡等乡镇开展。1月12日下午,县文化馆带领乡村艺术团成员给西坑畲族镇叶岸村村民带来精心编排的舞蹈、独唱、戏曲、乐器演奏等节目,这已是全县第十三个开展活动的乡镇。

  在西坑畲族镇叶岸村文化礼堂,艺术团的到来受到全村父老乡亲的欢迎,400余名村民前来观看本次演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演出在腰鼓舞《新年欢乐鼓》中拉开序幕,营造出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紧接着,爵士舞《China》、独唱《我爱你中国》、戏曲联唱、时装走秀等带有浓郁风情的节目轮番上演,为村民们送去了一场文化饕餮盛宴。表演期间,还穿插了扫黄打非、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小城镇文明行动、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等有奖竞答活动,村民们踊跃发言,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通过竞答使村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各项知识的理解,进一步深入推进美丽家园,美好生活的创建。演出最后,全体村民们共同合唱《平民英雄村村歌》,用歌声致敬平民英雄,弘扬“叶岸精神”。

  据了解,接下来一个月,县委宣传部还将集结优秀的文艺人才,到全县各文化礼堂陆续开展演出节目、放映电影、送图书报刊、写春联“福”字、拍摄全家福等系列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和艺术作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保障。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