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生活百态  -> 正文生活百态

人大代表郑加兴: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敏)郑加兴,黄坦镇上坪村人,于2016年被当选为文成县第十六届人大代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执政理念,解决群众的燃眉之急,完成百姓夙愿。

  “群众的事无小事”是郑加兴作为一名基层代表与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动力。在过去3年多履职的时间里,多次的落户座谈与调研,了解群众所思、所想与所盼。

      “服务于广大基层群众,做好选区群众的传达人与会议精神的宣传员,是“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必要行动,更是作为一名基层党员的重要职责。”郑加兴告诉记者,在履职期间委托珊溪代表向大会提出了开通大峃至珊溪公交的建议得到解决,并建议免除70岁以上的老人的乘坐费用。此外关于建设方前移民小区屋顶改造项目的建议也得到妥善处理。

  随着“两会”日渐临近,郑加兴亲自入户调查,了解群众的就业与收入等情况但情况并非理想。“特别是50岁以上的“老农民”。他们第一没有文化,第二也没有一技之长,很难找到工作,给整个家庭的生计增加了不少的压力。群众苦于老家的交通状况的制约,对于农民百姓而言简直就是英雄无用武之地。如今群众迫切要求开通一条通往老家的直通道路。结合我县实际情况,打开我县西部走廊加大开发旅游业,本次会议特提出相关的交通建设提案。在县委、县府的正确领导下,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条文泰经济大动脉和百姓的连心路就一定能够实现!在将来,这条文泰经济大动脉和百姓的连心路就一定能够实现!”郑加兴说。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