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政协委员陈燕燕:认真履职做最优秀的自己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胡永相)“要做一名称职的政协委员,调查研究是提高质量的重要途径,有了调查才能言之有据,有了研究才持之有理,才能抓住问题的要害和实质,做出正确的判断从而进行提案的撰写。”这就是政协委员陈燕燕的心声。

  陈燕燕,女,出生于1979年6月,系文成县第七、第八届政协委员,第九届政协常委。陈燕燕撰写个人提案共7件。这些提案涉及交通、教育、食品安全、城市建设等内容。撰写的《关于进一步提升我县城市建设品位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曾多次被评为政协工作先进个人。

  陈燕燕说,做为一名政协委员,光荣感、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一直伴随着她。在担任政协委员期间,她深入基层、走访群众、倾听各方的呼声,及时收集群众的意见与建议、群众关心的热点与难点问题,并当场做好笔录,回到家中再从中筛选出重要的案例写成提案。

  在日常生活中,陈燕燕积极投身于社会的公益事业,开展“真情暖人心,爱心在行动”活动,为启智学校的36位智障儿童送去关爱。她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对留守儿童、受灾群众、孤寡老人、病残家庭进行慰问。

  陈燕燕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投入到政协事业工作当中,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克己奉公、廉洁公道、无私奉献,忠实履行着自己做为一名政协委员的职责。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