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章寿禹赴玉壶镇开展革命老区慰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胡永相)1月1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章寿禹一行赴玉壶镇开展革命老区慰问活动,向困难老党员、群众送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季昌丰陪同慰问。

  章寿禹一行实地走访了玉壶镇外村村、上村村,先后慰问困难党员胡信淡以及困难群众魏忠务,向他们送上慰问品与新春祝福。章寿禹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收入来源和目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在党委政府的关怀帮助下,积极克服眼前的困难,早日摆脱生活困境。章寿禹叮嘱他们如果要有问题或者困难,及时找当地干部咨询、求助。同时,他要求乡镇干部要多关照大家的生产生活,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从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想方设法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在座谈会上听取玉壶镇扶贫开发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后,章寿禹指出,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精准扶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思想上再重视、在行动上再落实,补齐玉壶镇目前存在的短板问题,扎扎实实推进革命老区扶贫开发工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精准扶贫、防范风险,坚守底线,做到聚焦精准扶贫,有效抓好结对帮扶工作,狠抓扶贫政策落地见效,同时开展全面排查玉壶镇辖区内贫困人员情况,做到不漏一人,不错保一人,确保低保政策落实到每一个真正有需要的人身上;要发挥绿色文化生态的优势,找准支点撬动全镇旅游经济的发展,做好产业谋划,发展支撑产业,推动玉壶镇社会经济的发展;要强化基层基础,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做好村级换届工作,壮大村集体经济,群众抱团增收,进一步拓宽当地群众的增收渠道。

  会上,相关部门还向玉壶镇捐赠了革命老区慰问金。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