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网络述年|【新春走基层】春节慰问 情暖老区

县领导开展革命老区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郑国统 胡永相) 春节将至,连日来,县领导刘中华、章寿禹分别率队,开展革命老区慰问活动,向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困难党员、优抚对象、困难职工等送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1月10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率队赴西坑畲族镇开展老区慰问活动。慰问中,刘中华先后看望慰问了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叶克欣、西坑半山自然村老村委会主任钟清玉、低保户钟玉水、残疾人刘环琪及部分干部职工,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以及春节的祝福。每到一处,刘中华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他希望,特困户们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老党员多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同时,他还不断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给老党员和困难群众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随后,刘中华还实地察看了解了现代农业项目花茶创意工坊建设情况。

  1月1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章寿禹一行赴玉壶镇开展革命老区慰问活动,实地走访了玉壶镇外村村、上村村,先后慰问困难党员胡信淡以及困难群众魏忠务,向他们送上慰问品与新春祝福。慰问中,章寿禹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在党委政府的关怀帮助下,积极克服眼前的困难,早日摆脱生活困境。他要求乡镇干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随后,章寿禹一行还听取了玉壶镇汇报扶贫开发工作有关情况汇报。相关部门向玉壶镇捐赠革命老区慰问金。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