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网络述年|【新春走基层】开展“暖冬行动”志愿服务 爱心助学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郑国统)1月14日,我县举行2020年“暖冬行动”出征仪式,集中开展“暖冬行动”,在寒冷的冬日为困难群众、学生送去温暖和关爱,助推“民生幸福工程”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副县长金一玲出席出征仪式。

  在“暖冬行动”出征仪式上,活动方为5支志愿服务队授旗,并为学生代表赠送物资。志愿者代表上台发言讲述自己的爱心故事。“暖冬行动”是团县委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实施精准扶贫的有效实践,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精准地传递给贫困青少年家庭,营造乐助善助社会氛围。

  出征仪式后,5支志愿服务队分赴全县17个乡镇,看望慰问160户贫困青少年家庭,走访了解家庭实际情况,送去慰问金和“暖冬”物资,鼓励他们战胜困难,增强信心,用点滴真情温暖稚嫩的心,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与呵护。

  文成雷霆公益救援中心队长林加安告诉记者,“今天这样的一个暖冬行动我感觉对这些学生对这些家庭多少会起到一点点帮助,也希望经过我们这些活动对这些小孩子实际上和心灵上能产生一定的帮助。”

N 编辑:郑国统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