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文成两会:人大代表陆续报到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 赵敏 郑国统)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于明日上午开幕。1月17日下午,来自大峃、峃口、珊溪等9个代表团的人大代表陆续向大会报到。

  报到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代表们相继来到各代表团报到处办理报到手续、领取会议相关资料。一年来,代表们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写出了一件件带有思想深度、饱含民生温度的议案建议。记者采访了解到,此次代表们的关注点和领域,既有城镇规划建设、美丽乡村建设、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等时代“大主题”,又有医疗、教育、交通等民生“小切口”。代表们纷纷表示,对即将召开的会议充满期待,自己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传递百姓声音,为文成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据了解,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于1月18日上午开幕,1月20日下午闭幕。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