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王乐)1月17日下午,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大峃镇党委书记赵东佐,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育民出席会议。

  会上,各代表团召集人汇报了各代表团代表的报到情况,吴育民通报了大会筹备情况。会议指出,文成县第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经过前期认真筹备,各项工作已经就绪,将于1月18日上午开幕。

  会议要求,各代表团召集人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好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更加自觉地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讲责任,努力把这次人代会开成一次团结奋进、民主和谐、凝心聚力的大会;要强化使命担当,增强责任意识,审议好大会报告、组织好大会选举、把关好议案建议,全力做好组织工作,确保大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切实负起会风会纪管理责任,引导本团代表遵守日程安排、严守会场纪律,营造大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