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 “两会”中共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陈秀秀/文 潘聪聪/摄)  1月17日下午,县“两会”中共党员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刘中华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责任,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引领全体代表、委员更好履行职责,确保县“两会”圆满成功。

  县领导章寿禹、徐清雨、郑建华、刘金红、季昌丰、张蕙娜、赵东佐、钱军等参加会议。

  刘中华在会上指出,一年一度的“两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政治性强、社会关注度高,事关百姓民生福祉、事关全年工作落实。与会同志都具有双重身份,既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更是共产党员。共产党员就必须坚持党的领导,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

  刘中华强调,要带头讲政治、顾大局,以饱满的热情开好“两会”。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最新精神上来,统一到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的部署要求上来。要认清发展大逻辑,自觉扛起新使命,从文成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高度考虑问题、谋划工作,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宏观的思维,忠实履行职责,共商发展大计,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刘中华强调,要带头议大事、商要事,以认真的态度开好“两会”。希望各位党员代表、委员,议好工作报告、提好议案提案、积极参与选举和民生实事票决,要带头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权利,积极参政议政。

  刘中华强调,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以优良的会风开好“两会”。要带头遵守政治纪律、会议纪律、廉政纪律,以高标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将好风气延续下去,确保本次“两会”风清气正。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