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参加玉壶人大代表团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王乐)1月18日下午,文成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玉壶代表团举行分代表团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副县长李标,县人武部部长詹小京参加会议。

  讨论中,代表们踊跃发言,就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报告、财政预算报告、2019年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和2020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情况的报告等内容进行审议讨论。郑建华用心倾听代表的发言,对于代表所提的意见和建议都一一作了记录,并同大家一道讨论交流。

  郑建华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体现出了站位高、定位准、思路清、措施实、成果丰的特点,代表们要将报告精神理解好、传达好、贯彻好。在下一步工作中,代表们要切实发挥履职为民作用,情真意切传达群众声音,凝心聚力抓好工作落实。代表与代表之间也要相互沟通,多谋多思,合力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