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章寿禹参加南田、黄坦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1月18日下午,县长章寿禹来到县人大南田、黄坦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报告,听取代表们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县领导刘金红、刘云分别参加审议讨论。

  讨论中,代表们踊跃发言,就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等内容进行讨论审查。章寿禹用心倾听代表们的发言,对于代表们所提的意见和建议,都认真作了记录,还不时同大家一道讨论。

  章寿禹表示,近年来,南田镇与黄坦镇在旅游发展、环境整治、基层治理、产业谋划等方面工作上取得了一定成绩。接下来,各乡镇要立足高起点,着力强化项目的谋划招引工作,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做到项目签约促落地、项目落地抓开工、开工项目抓进度、竣工项目抓投产,切实把项目谋划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要坚持高质量,全力做好产业的优化升级工作,争取在产业培育方面取得新突破,深入挖掘刘伯温文化,结合我县旅游、农业资源,打造生态经济发展新引擎。要追求高品质,加快打造一流的城乡环境,结合我县实际和农村发展阶段性特征,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作为推进城乡环境治理的总抓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性保障。要聚焦高水平,确保同步实现全面小康,围绕加快补齐短板,争取在民生改善方面取得新突破,坚持开展扶贫工作,精准识别,精准帮扶,提高低收入农户收入,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不漏一村、不落一人。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