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春节前夕慰问教育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  1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带队到文成中学走访慰问,向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教育工作者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慰问中,刘中华与教育工作者们围桌座谈,详细了解文成中学、文成二高、武阳书院在学校办学条件、教育资源配置、学校整体布局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金,将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送到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心里。

  刘中华对教育工作者们积极投身教育事业、默默付出、奉献自我的精神表示感谢。他指出,教育在文成发展大格局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各学校要进一步抢抓机遇、提升水平,科学规划、优化布局,着力强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师队伍建设水平、完善教学体系建设,不断促进文成教育事业优质发展,为文成社会经济发展添砖加瓦、加油鼓劲。县委、县政府将从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出发,把教育放在更加优先的位置,一如既往地支持教育事业,不断加大力度推动教育发展。

  受慰问的教育工作者和教师们对党和政府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化关怀为工作动力,加倍努力,在工作岗位上扎实工作,勇于创新,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尽职尽责,为崇高的教育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副县长金一玲陪同慰问。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