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代表议案处理意见协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王乐)1月20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代表议案处理意见协调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育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信友、林乐融、陈成武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议案征集情况。根据议案截止时间,大会秘书处共收到代表提出的议案25件。这些议案涉及小镇建设、道路建设、环境改造提升、饮用水工程等交通、旅游、农业、社会事业等各个领域,体现了广大代表对文成发展的殷切希望。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