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西坑畲族镇:节前送水润民心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心怡)1月20日上午9时,西坑畲族镇鳌里村多名老人排着队,焦急地等待着该镇民兵应急分队的到来。看着干净的水“哗哗”地从水车中流出,他们直夸这批小后生,大老远地送水上山,保证了他们的日常用水需求。

  近几个月来,因降水量不足,西坑畲族镇各村居的水量储备紧缺,极大影响了村民的日常生活,加之临近春节大量村民返乡,用水需求量明显增多。为此,西坑畲族镇人武部特意在节前组织民兵应急分队10余人,联合消防站出动消防车,为居民送水。

  近半个月来,民兵应急分队队员每天坚持从镇区出发,前往各个站点送水。一趟不够,就两趟。“现在临近春节,回来过年的人多了,用水也多了,我们一定会坚持送水,让家家户户都能过一个好年。”民兵应急分队队长说。

  据悉,截至目前,该镇民兵应急分队已累计出动30余人次,送水600余吨,缓解了全镇多个村的生活用水困难。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